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3年1月1日 週日 上午11:32
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民眾就業議題,上任後積極推動「台中富市3」經濟策略,帶領市府團隊積極招商引資,市府勞工局舉辦「富市台中,就業成功」1月系列徵才活動,邀集巨大機械、國霖機電、香繼光及三商家購等40家次廠商,辦理20場徵才活動,提供1,200個優質職缺,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。

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,依經濟部最新統計資料顯示,台中市有11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,企業在台中累計投資金額也高達2兆575億元,帶動城市發展及多元的就業機會,台中市失業率六都最低3.6%,勞動參與率全國最高61.5%,更創下台中歷史新高。

張大春說,為協助投資台中市廠商補實人力需求,並幫助市民朋友宜居樂業,勞工局積極邀請製造業、服務業的廠商參加「富市台中, 就業成功」1月系列徵才活動,包含自行車大廠「巨大機械」、全台最大的機電消防公司「國霖機電」、知名餐飲集團香繼光等優質廠商加入徵才行列。勞工局1月份辦理20場徵才活動,提供1,200個職缺,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。

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,市府接下來規劃辦理多場徵才活動,強力媒合市民就業,1月7日於豐原就業服務站辦理山線新春徵才活動,邀請6家廠商釋出300個職缺、1月11日於沙鹿就業服務站辦理海線地區新春徵才活動,邀請9家廠商釋出310個職缺,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,詳情請上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。( https://www.eso.taichung.gov.tw/834063/834 064/83(寇世菁報導)